北柯

阁楼上的疯女人(看我不爽你扣眼珠子)

【伽小】关于小心分化这件事

原著向abo 伽小双a 向,接上文的沙雕论坛体(手动翻目录)

ooc 预警

Ready? ☞

明明是温暖醉人的时节,医院里的温度却低得可怕,令人忍不住打了个寒噤,空气中弥漫的消毒水的味道刺激着伽罗的鼻腔。

伽罗并不喜欢医院,但比起温暖舒适的家里,自家小朋友进行不稳定的分化还是在精密科学的医院更安全。

分化结果是alpha,信息素是牛奶,简简单单的资料,一张A4就显示完了,可伽罗却不得不买一个漂亮的夹子装裱起来。

也算是成长的见证吧。伽罗心想,却不知为何,有种莫名的心慌。

分化后的人类会有短时间的虚弱,也是趁着小心在病房里休息的时间,伽罗忙完了一切繁琐的手续,顺便买了几瓶抑制剂。

等到回来的时候,小心已经醒了。

牛奶味的信息素肆意弥漫,阳光散进窗户,在牛奶味的空气中氤氲。

小心躺坐在病床上,随意翻阅起一本abo 的科普杂志。

“不再睡会儿了吗?”伽罗问到。坐在床边,从塑料袋中拿出一瓶抑制剂,打算给小心使用。

“已经睡了四小时了。”小心眼神示意伽罗看表,伽罗这才发现原来已经十一点了。

原来自己挑抑制剂挑了这么久。

医院附近的药房卖的抑制剂都是安全合格的,口服或注射,按说明使用都没什么副作用,但伽罗还是在货架前面纠结半天。到底为什么这么紧张?明明小心分化出来的是符合他守护者身份的alpha不是吗?

医院附近有一个小花园,伽罗小心回去时候正好要经过那。

四月春光灿烂,阳光明媚,园内景色宜人,或雪白,或粉嫩,或火红的春花在枝头烂漫,温和的清风带着草木的芬芳拂面而来,却吹不散少年的心结。

“怎么了,闷闷不乐的。”伽罗看着小心踢着碎石子,低头沉默着,一言不发。

许久,小心缓缓开口道。

“刚刚在医院里看的那本杂志,上面说,65%的男性alpha都是性暴力犯……”

“所以,你是不想分化成alpha吗?”

“不。”

小心停下脚步,回头望向伽罗,目光疲惫。

“是不想分化。”

“书本上和现实中实践的感觉完全不同。以前是好奇,现在是不理解。”

微风起,繁花落,片片花瓣在空中翩翩起舞。

伽罗终于明白自己到底在紧张什么了。虽说是星星球的守护者,但说到底也只是个身体正在发育的孩子罢了。他会因为身体的俞渐成熟而对世界有更深的理解与体会,同样也会有不惑。

他莞尔一笑,胳膊搭在小心肩上,把他搂着怀里。

“alpha是天生的强者,beta平平无奇,omega资质最弱,这三者之间差异悬殊,大自然好像把歧视与不平等刻在血液里了,你真正难以理解的是这个吧。”

小心点了点头。

“65%的男性alpha是性暴力犯的确是社会经过精明统计的事实,但这并不代表你会成为加害者。”

“人应该认识自己。同样的,也要认清自己的性别。你可以认同自己的性别,但不代表你必须苟同这个性别被强加的标签。”

“世界也许是不平等的,但并不妨碍人们追求平等。人类历史上一次次的起义,革命,权利运动,出发点都是追求平等。人生而平等且自由。同样的道理,大自然规定了性别和能力强弱,却并不妨碍人们追求自己并成为伟大的人。beta平平无奇,但宅博士偏偏成了星星球最伟大的科学家,alpha才是更好的领导者,但偏偏上一届球长却是个omega。”

伽罗对上了小心似懂非懂的眼神,却在那双红色的眼眸中看到了坚毅的星星之火。

“你是很优秀的守护者,我相信你,绝不会成为那65%。”

小心浅浅地笑着,嘴角不自觉地漏出了小虎牙。伽罗静静地看着,此时阳光正好,春风和煦,烂漫的桃李,嫩绿的新柳,全都倒映在那双如湖水般清澈的懵懂眼神中——他正在看整个世界。

没关系,路还很长,我可以陪你慢慢走。

后来。

伽罗手机里收到一条信息。

花心:啊啊啊啊!伽罗!小心分化结果出来了吗?一堆粉丝缠着我问,快烦死了。

最重要的事,他们关注点,居然不是我这个主角!!!

再后来,伽罗回了信息后才发现,他刚刚一直顺着小心走,现在已经不知道被小心带偏到哪里了……

评论(8)

热度(436)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