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柯

阁楼上的疯女人(看我不爽你扣眼珠子)

【伽小】关于两个alpha互怼这件事

原著向abo ,伽小双a 向, 上一篇双a 和论坛的延伸,但是关联不大可放心食用。

伽罗信息素西瓜,小心牛奶

ooc 预警,(想要个小红心和蓝手手)

如果硬要说小心分化成alpha后有什么副作用的话,那就是血液里流淌的好斗的天性吧。

想这话的时候,伽罗正在躲避​小心腾空而起的飞踢。

​事情要从一小时前说起。

​由于宅家除了博士粗心都是alpha,所以家里的抑制剂用光的速度总是特别快,要命的是开甜花的易感期还挤在同几天,这让晚几天易感的伽罗小心发现抑制剂居然彻底空了。

“那我晚上回去带几打吧。”​

“好,谢谢了。”​

“没事。”​

挂断了与宅博士的电话,伽罗依在门口稍作休息。

春寒料峭,但好在微风还是和煦的,带着阳光的暖意,吹得人暖融融的,有几分惬意,美中不足的是风中的西瓜和牛奶的味道相互冲撞着。

伽罗特意站着门口,就是因为在通风的地方逸散信息素总比在密闭的地方闷着要好,尤其是家里还有一个​alpha的情况下。

但是毫无抑制的信息素实在太过狂妄​,在平静的空气中四处逃窜,牛奶和西瓜犹如针尖对麦芒。在伽罗看来,醇香的牛奶并不能让他安抚,反而在挑衅他的斗争欲。

好在老练的他勉强能抑制住,但家里另一位小朋友就不一定了。

伽罗感到身后一阵寒意。一回头就对上了小心那双寒冷​的眼神,正死死的盯着自己,像是如临大敌,伺机而动的狼。

这是小心第一次易感期,显然他的不稳定性更高。

​西瓜味的信息素刺激着小心的鼻腔,挑逗着他的理智,撩拨着他浴血杀敌的欲望。但是眼前没有敌人,只有挚友,所以他只能拼命忍耐。

隐忍的滋味并不好受​,就像一块大石头死死地闷住胸口,喘不过气。

索性小心最后蹲了下来,低着头,沉闷着。

伽罗心疼地揉了揉他的头,说道。

“没关系的,每个人都会有这种经历,以前在军队的时候这种情况也经常发生。知道我们怎么处理的吗?”​

“嗯?”​

“打一架。”​伽罗笑了笑,然后笑容就凝固在了小心的拳头擦过他脸庞的那一刻。

伽罗是真的悔不当初,自己嘴咋恁欠呢。但眼下也只能无奈地当小心的陪练。

小心在当守护者这几年和在伽罗的教导下长进飞快,技巧上完全不输眼前这个经验丰富的上将。

小心一记左勾拳骤然而至,险些让伽罗闪避不及,但还是被伽罗找到了空隙。

被信息素撩拨起的狂野的胜负欲化作一道凶猛的掌法向小心打去,却在打在他胸口前的那一刻突然化柔,以恰到好处的力度将小心推开。

伽罗有几分疑惑,但也十分清楚,刚刚刹住他的戾气的,绝不是理智……那会是什么?

小心后退几步稳住步伐而后猛的瞬移到伽罗后方,给他来了个措手不及的锁喉。

“技巧不错,可惜力量不够。伽罗快速蹲下提着他的肩膀过肩摔到柔软的草地上。小心迅速爬起来并给伽罗一个回旋踢正中他的腰部却偏偏好巧不巧地避开了他的肋骨——那是上个月伽罗打怪兽时摔断的。

伽罗下意识地手变刀刃划在地上稳住脚步。

“动兵刃吗?”小心淡淡的说。抽出荧蓝色的双刀。

空气中肆意弥漫的信息素将二人的斗争的亢奋推到极点,身体逐渐发热,全身上下每一个细胞都开始沸腾,血液当中隐藏的野蛮欲望蠢蠢欲动。

“乐意奉陪。”另一只手也配合的变成横刀,迎面而上。

刀光剑影中,凌厉的寒光闪烁着alpha好战的本性。

放肆流淌的信息素兵帛相见,像是豺狼虎豹,彼此敌对,相互压制,谁也不服谁,但冥冥之中又在相互克制着什么。

当刀剑碰撞在一起时,伽罗发现他们都是用刀背对准彼此的。微风起,风中裹挟者西瓜和牛奶的气息,涌上他的心头,他能感受到西瓜和牛奶的不分上下,谁都想出头展示自己的风采,却又为对方收敛了戾气,在空气里混杂,形成了别有一番风味的甜腻,就像那天的西瓜奶昔。

那是小心分化的那天,好不容易把迷路的小心拉回正道,打算送小心回学校,途中经过一家饮品店。

“新出的西瓜奶昔第二杯半价哦!”声音甜美的售货员小姐姐微笑着说。

看着店里饮品的图片,鲜红的西瓜被白色的牛奶稀释成了可爱的粉红色,联想到小心牛奶味的信息素,伽罗饶有兴趣地说道“要来一杯吗?”

“好。”

满怀期待的心情饮下第一口西瓜奶昔,回味着它冰凉的口感,二人一致的脱口而出。

“难喝。”

品尝新品一定要有充足的勇气。

小心无语地瞪了伽罗一眼,似乎责怪他眼拙花错了钱。

伽罗则无奈地揉了揉他的头。还能有啥法啊,买都买了,喝吧。

刚刚分化的小心不能使用太多抑制剂,因此他的身上还残留着一股奶香,就像刚出生的小奶猫。

alpha牛奶味的信息素有意无意地挑衅着伽罗的敌意,但是上将打心底里流泻出来的就只有对小心的怜爱。

就像这杯西瓜奶昔,西瓜的清甜爽脆和牛奶的浓厚醇香一点也不搭调,甚至像两个alpha一样相互冲撞,但在这个小小的杯子里,却相处融洽。他们偶有冲突,但更多是彼此克制,相互包容。

“其实也没那么难喝。”伽罗说道。

小心默不作声,但他那杯快要见底的粉红色奶昔却说明了一切。

记忆回到现在,伽罗突然发现自己犯了战斗中最致命的错误——走神。

小心一个扫堂腿过来就害他踉跄摔倒在地,接着箭步飞扑上来,将他压在身下。

寒冷的刀背抵着伽罗的脖颈,却没有丝毫力道。

以前在军队里也常有alpha互殴,但同生共死的战友打架时也是拳拳到肉,可偏偏今天这一场却有几分优柔寡断。那是情感对本能的压制,伽罗想明白了问题的答案。

只是这份感情,是命中注定的天生最配,还是细水长流的心有灵犀?便不得而知了。

伽罗抬手抚摸小心的头,摩挲着他柔软的头发,对上了那双暗红色的眼睛。

那对眼眸中的戾气早就在酣畅淋漓的打都中消失殆尽,现在只剩下的是对搭档无微不至的关切和如水般温柔。

“你赢了。”伽罗轻轻说,语气就像在哄小孩。

“你刚刚分神了。”小心起身递出手。

“是啊。”伽罗拉着小心的手起来,然后一个勾肩把小心搂进怀里,贴着他的耳朵轻声道。

“想喝西瓜奶昔了。”

评论(8)

热度(760)

  1. 共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